菱歌

愿你心静如水,愿你心怀暖阳

劳什子1

看文前请先看避雷指南,谢谢`(*∩_∩*)′

 【猪扒号内】


     猪猪侠懒散的靠在驾驶座上“我说迷糊博士,你为什么非要跟着我来出任务呢?科研部还有一大堆待处理项目吧。”最后一句猪猪侠说的极其肯定,他偏头看着浑身上下写满了“我不对劲儿”的迷糊,红棕色的眸子下意识的眯起,而迷糊本人则一本正经的看着窗外,仿佛外面有什么吸引他的珍贵材料“我之前在竞速星待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因为任务离开了那里,这次也是想搭你一趟顺风飞船,回去看看我那两个老朋友。”

     猪猪侠了然的点点头,提醒迷糊系好安全带后,他加大引擎动力,猪扒号犹如拖尾流星般飞向竞速星。

      在找到空旷地将飞船降落后,迷糊深感欣慰地看着猪猪侠启动了隐蔽程序与防卫程序,“迷糊博士,我们走吧。”两人下了飞船,确认周围没有无关人员后,猪猪侠背起迷糊,运用超凡速度在天黑前到达了竞速城。

     迷糊压下喉间的呕意,教育着一脸笑嘻嘻的猪猪侠“下次好歹提前说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猪猪侠点头,扫视着周围以防有人埋伏,迷糊缓过来后摆摆手“竞速星的科技并不发达,星盗他们应该还不知道我们已经到了这里,”看着满天红霞,迷糊博士稍感惋惜——他本来还想看看以前的老搭档呢“走吧,先找个宾馆安顿下来。”根据联盟提供的地图,猪猪侠他们决定前往离速星名下公司较近的一家宾馆,谁料路上碰巧遇见了迷糊博士以前的队友。

     看着二人奇奇怪怪的对暗号姿势,猪猪侠无奈的叹口气,随后笑着走到他们身前,迷糊朝他介绍“这位就是车神——的搭档之一,老胡。”猪猪侠撇撇嘴,虽然心里强烈谴责迷糊说话不一次性说完的毛病,但他还是摆出一副崇拜的表情“原来迷糊博士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是车神的搭档啊!”语气略显夸张。迷糊反应过来后立刻接了上去“我跟这小子说的时候他还不信,现在....哼哼。”猪猪侠双手合十做祈求状“胡先生,博士,能不能带我见见车神啊?我真的非常崇拜他。”老胡为难的叹了口气,招呼迷糊跟猪猪侠边走边说“可惜,银河已经不是车神了,他现在是竞速界失败者的代名词。”迷糊有些不可置信,银河的技术有目共睹,就算有人后来者居上成为新车神,那也不至于成为失败者的代名词啊“老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胡没说话,领着二人回了基地,猪猪侠四下打量了一番,随后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柜子上的相框和赛车模型,“胡先生,我能看看那些模型和相框吗?”老胡摸了把胡子,他已经很久没遇到这么喜欢银河的粉丝了“叫我老胡就好了,去看吧。”猪猪侠点点头,迫不及待的跑到柜子前东看看西瞅瞅。

    “老胡,银河他到底怎么了?”一旁的猪猪侠动了动耳朵,老胡坐在旋转椅上,怅然道:“自从小糊你五年前不辞而别后,银河决定独自挑战比云山,结果却出了意外,从此退隐,不问世事。”

      “退隐?!”迷糊博士和猪猪侠的声音夹在一起,表达着两人的不可置信,就在猪猪侠考虑自己要不要嚎上两句的时候,迷糊继续发问“可是就算他退隐,这跟他成为失败者的代名词又有什么关系?”老胡忍不住叹气“明天上午有一场新人选拔赛,你们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技术流时代早就随着银河的退隐落下帷幕,现在的比赛........老胡失望地摇摇头,简直是对赛车的玷污,玷污啊!

     猪猪侠微不可查的皱起了眉头,他总感觉,明天的比赛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在老胡摇头叹惋的时候,猪猪侠跟迷糊博士眼神达成一致;明天的比赛绝对能给他们带来‘惊喜’。

      迷糊安慰了老胡几句,就打算带着猪猪侠离开,得知二人还没有落脚点的时候老胡邀请他们在他家住下,迷糊和猪猪侠客套了几句后就应了下来。

     等到所有人都睡下后猪猪侠翻窗出了老胡家,在超凡速度的加持下,他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看着大门前睡着的守卫,猪猪侠眼皮微跳,抱着求证的心态,猪猪侠着手入侵工厂系统,在看到熟悉的防火墙的时候这位解决了宇宙大大小小危机的首席特工顿时哭笑不得,熟练的黑进系统,修改监控数据后,猪猪侠悄无声息的摸进了工厂。

      根据系统规划的路线,猪猪侠来到了p型剂生产线,看着传送带上的原液,猪猪侠立即拿了两管准备带回去让迷糊研究,在路过实验室的时候,虽然猪猪侠很想把数据拷贝下来,但为了防止不必要的意外打草惊蛇,猪猪侠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干脆利索的离开了工厂。

      回去的路上,猪猪侠不合时宜的想着这次任务大概是联盟给他安排的假期,在心里狠狠唾弃了一番压榨员工的普利斯后,猪猪侠哼着小曲准备迫害某位睡得正香的总长。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